公益少年團的口號是:「認識、關懷、服務」。透過舉辦各項公益活動,以期提昇學生團員的公民責任,並主動關懷社區事務。團員的關注投入,積極參與,可以在服飾社區方面樹立良好的榜樣。
 
公益少年團的活動包括參觀、研討會、服務、比賽、展覽及訓練營等,而活動主題可以環繞清潔香港、保護自然環境、反吸毒、反罪惡、敬老、積極人生及社區建設等。
 
各團員可參加公益少年團的獎勵計劃,目的是鼓勵團員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培養個人對社會的關懷和責任感。此外,在獎勵計劃中有超卓表現的團員,將有機會被挑選參與境外遊學活動。

公益少年團網址:

 

公益少年團活動及獎項

1.「濕地慈善環保行‧生態遊蹤」

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1月30日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天水圍濕地公園
 

2. 

3. 生態遊蹤2017

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2月10日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