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全日制」任務(一)

2022-12-08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正向教育¦正向活動
同學們,你們預備好了嗎? 我們要全日上課了! 為了更好的了解及關顧學生們的心理需要,老師們預備了一連串的課程和活動,讓同學們全情投入學校的生活,為1月全日制的課堂做足準備,迎接既興奮亦具挑戰的全日制課堂。
任務一
班主任透過Morning Meeting 的Sharing,讓同學們隨心表達對全日制上課的感受,或是開心,亦或是擔心,也讓老師們可以了解小朋友們心中所想及所憂。
有些同學對全日制課堂充滿期待,可以和老師及同學們擁有更多的相處時間是小朋友一直所冀望的,特別是即將畢業的小六畢業生,非常珍惜在王余大家庭的日子。當中亦見到有些小朋友對全日制課堂的憂慮,擔心午膳的時間不夠,怕進食午膳的過程受疫情威脅,怕做功課的時間不夠…….
無論如何,親愛的同學們,不要怕,生活就是喜憂參半。開心我們當然高興,擔心也是我們情緒的一部分,而我們的學校一直都是陪伴大家成長的地方,這裏永遠都有你的位置。老師們希望分享你的快樂和冀盼,也會為你護航,為你解憂。
To Be Continued…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