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余校園FUN FUN 遊

2023-01-12 (星期四)
活動類別:校園生活¦其他¦開放日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下午,我們舉辦了學校開放日,當天參觀的來賓人數眾多,大朋友小朋友都體驗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一走進大堂,一班化身The Wizard of Oz角色的學生,熱情地歡迎來賓。接着,在導覽老師的帶領下,來賓遊覽校園,由學生及舊生充當小老師,為家長介紹不同科目的課程特色,更主動與家長分享在學校的生活和學習情況呢!遊覽結束後,小朋友們在服務生的引領下,參與了不同有趣的學科攤位遊戲,還體驗了好玩的STEM操作:機械人及電動船,小朋友更能夠開電動車、玩籃球機、足球機等,這些活動都是在小息時最受學生歡迎的項目,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