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百日宴

2023-01-18 (星期三)
活動類別:校園生活
祝賀我校一年級的小可愛們,成為小學生一百天了!為了慶祝這重要的日子,我校特意為小一生舉行一場既愉快又溫馨的「小一百日宴」。透過是次慶祝活動,我們希望能夠發揮學生不同的性格強項,如「感恩」、「堅毅」、「愛與被愛」等。
「小一百日宴」內容包括分享這三個多月的學校生活點滴及最想感謝的人、頒發第一學段的操行獎、競技遊戲、大合照等活動。在活動中,我們喜見小小年紀的他們,手握咪高峰於百多人面前大方分享,沒有戰戰兢兢或出現怯場的情況,更有些同學會配合動作感謝幫助他們的人,相信將來我們能夠找到不少司儀人才呢! 學生在參與競技遊戲中充分發揮體育精神,全身投入,禮堂充滿著鼓勵的歡呼聲呢!
在此再次恭賀所有小可愛,健康成長,投入學校生活,一天一天在進步!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