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余機械人隊凱旋

2023-02-09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比賽與成績¦STEAM教育¦VEX IQ比賽¦22-23活動¦22-23年度
前幾天我校機械人隊前往韓國比賽的消息一出,即刻收到了來自各位家長,各位老師以及各位朋友的祝福,希望他們享受比賽,也在線為他們搖旗吶喊。今天,我們不負眾望,來給大家報喜啦!

本次VEX IQ韓國機械人邀請賽中,我們派出兩個隊伍參賽,一攬四項大獎,載譽而歸,獎項如下:
Teamwork challenge 一冠一亞
Skill challenge 冠軍
Innovative award 特別獎
再次恭喜我校機械人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份耕耘,一分收穫,你們值得!

在參加比賽之餘,我們的隊員們也有幸藉此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互相交流,一起切磋,共同進步。踏上韓國街道,小試韓國經典美食,也穿上韓服體驗了一回大韓民國風情,既是學習之旅,也是文化之旅呀!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加入我們,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