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運動會

2023-04-06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體育¦22-23活動
後疫情時代的運動會可真是難能可貴呀,本校的運動會在將軍澳運動場順利舉行。當天早上,所有小三至小六的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從學校出發,步行至運動場,整條隊伍可謂是浩浩蕩蕩、有條不紊。在劉校長為大家致開幕詞後,比賽便正式開始了。
在學校老師、運動場人員及我們高年級服務生的協助下,所有比賽項目順利舉行。而每當運動員衝過終點時,那份緊張刺激縈繞在整個運動場。運動員們奮力拼搏,看台上的同學們加油助威,一起吶喊,為各位運動健兒們打氣。
希望各同學們在未來的日子,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發揚積極向上的運動員精神,不怕跌倒,奮力直追,做到最好!YEAH!!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