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 日我們開學了!

2022-09-02 (星期五)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校園生活
歡迎各位同學回到王余家潔的大家庭,更熱烈歡迎初次踏入小學校園的小一新生們來到充滿愛與歡笑的王余校園上學,很開心見到你們!今天,同學們精神奕奕地出席了開學禮,聽著劉校長對我們的訓勉,我們會保持堅毅,繼續自強不息。同學們也歡天喜地在課室與老師們進行了Morning Meeting,認識今年新的班主任和新的同班同學,與師生們一同分享暑假的趣事,真是令人興奮和充滿希望的開學日呀!
同學們還收到了學校預備的開學打氣小禮物,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呢!
新的學期,新的征程,我們定將凝心聚力,砥礪前行,也祝願王余家潔所有的同學們將會是豐盛、歡欣滿載的一年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