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2023」

2023-03-24 (星期五)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德育及公民教育¦22-23活動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2023」熄燈行動又來啦!今年繼續以「生活態度」為主題,會繼續集中留意濕地生態🪲,會繼續深入探討如何於不同範疇守護生態,為地球帶來正向轉變。

今年將於 2023 年 3 月 25 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舉行。而於同日主辦機構也會於西九文化區舉辦「地球一小時嘉年華」及熄燈儀式,屆時會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工作坊、綠色市集、教育工作坊等) 進行,當天晚上 8 時更會開始於線上直播熄燈儀式,歡迎公眾人士參加,一同在 8 時 30 分見證熄燈時刻。公眾人士亦可以追蹤主辦機構的Instagram 及 Facebook,留意最新消息。詳情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s://earthhour.wwf.org.hk/#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