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再獲嘉許為「至『營』學校」

2018-07-18 (星期三)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比賽與成績¦我們的驕傲¦17-18活動¦17-18年度
本校再獲嘉許為「至『營』學校」

    經過約一年時間為「健康午膳優質認證」及「健康小食優質認證」續證的準備工作,再於5月17日經由衞生署中央健康教育組負責「至『營』學校認證計劃」的陳偉強醫生及同行的營養師到本校審視午膳飯盒食物營養質素及午膳環境與程序後,本校再獲衞生署教育局共同頒發的「健康午膳優質認證」及「健康小食優質認證」,並再獲嘉許為「至『營』學校」。

    有關頒獎禮已於7月6 日於教育局 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當天校長、家教會主席、老師代表、學生代表及本校午膳飯商代表聯袂出席頒獎禮接受該獎項。  

    以下是在7月12日學校頒獎禮中,高、低年級學生代表先後從校長手中代全校學生接受有關獎項的歡愉情況: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