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參觀日

2019-08-23 (星期五)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
「We Can   We Love  We Dream  We Shine 」 「肯定自我  熱愛生命 成就夢想  閃耀人生」

日期: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至六時

校址:將軍澳學林里八號(港鐵寶琳站C出口轉左,鄰近將軍澳圖書館)

活動:

* 校長講座

* 英語話劇表演

* 導覽參觀校舍:一幢獨立的圖書館、健身室、鋼琴室、常識實驗室、英語王國、遠程教室、校園電視台及Maker Space等

*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圖書、音樂、視藝科等趣味學習活動

* 兒童遊戲(球類活動、恐龍車、STEM活動等)

 

網上報名

  1. 開放參觀日將2場進行,內容包括校長講座、英語話劇表演、導覽參觀校舍及體驗各科學習活動。

           □第一場

              時間﹕2:15-4:15 (請於2:15前到達本校禮堂)

               內容﹕英語話劇表演、校長講座、導覽參觀校園、學科體驗活動

           □第二場

               時間﹕4:00-6:00 (請於4:00前到達本校禮堂)

                內容﹕校長講座、導覽參觀校園、學科體驗活動、英語話劇表演

 

  1. 除以上兩場活動外,家長可自選以下兩項活動,讓小朋友體驗動手做的樂趣。以下是活動進行的時間,家長可於到校參觀時親臨課室取籌,再根據時間準時到達課室進行活動。(名額先到先得,每場20位學生。)

   活動一﹕STEM活動 (106室)

  1. 2:10-2:40    (2) 3:15-3:45   (3) 4:30-5:00    (4) 5:10-5:40

 

   活動二﹕視藝活動 (207室)

  1. 2:10-2:40    (2) 3:15-3:45   (3) 4:30-5:00    (4) 5:10-5:40

為配合西貢區學前教育及小學教育博覽2019,本校另設專車來往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及本校,並預備了豐富的紀念品送給參觀本校之來賓。歡迎各位家長攜同小朋友蒞臨參觀,享受一個愉快的下午。

 

查詢 / 聯絡我們:

電話:27061336

傳真:2706933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wyjjmps.edu.hk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