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開放參觀日

2019-09-19 (星期四)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
本校一年一度的開放參觀日在陽光普照的日子下展開,喜見各位來賓蒞臨本校,與本校的老師和同學共渡一個愉快的下午。各位來賓透過參與校長的講座,了解我校的特色;也欣賞了一齣精采的英語話劇,你們的掌聲給予了表演同學極大的肯定。

各位家長及小朋友在導覽學生的帶領下參觀各個特別室,並透過老師及學生的介紹,了解本校課程特色、各項活動及升中概況等;此外,小朋友們在特別室內進行各項活動,如中文拼字遊戲、製作英語小故事書、砌七巧板、製作小降落傘、樂器體驗、動手做電動船、畫玻璃畫、從中體驗寓學習於遊戲的樂趣,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呢!開放日能夠順利完成,實在有賴各位家長義工、舊生義工、本校服務生、表演生的協助,你們用心的付出,讓來賓賓至如歸,衷心感謝你們!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