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ZOOM聯歡會

2020-12-22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
聖誕節快來臨了,為使學生能感受聖誕節日的歡樂氣氛,本校於12月22日舉行了別開生面的聖誕ZOOM-ZOOM聯歡會。在這個譜天同慶的日子,當然少不了大帥哥和疫情完結鳥啦!

同學都穿上以聖誕為主題的服飾一同參加,打響頭炮的有聖誕齊唱歌歌歌,同學載歌載舞,由班主任選出最佳聖誕衣著和最佳舞蹈表現的同學,獲得一份小禮物。接著有緊張刺激的聖誕知多少Quizizz遊戲,雖然隔着電腦屏幕,但同學的尖叫聲和歡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而萬眾期待的節目要數抽獎環節,各班主任更用心地將所有的禮物釘在壁報版上,讓同學復課後自己拿取,真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