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教育新常態—未來的挑戰」

2021-03-29 (星期一)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本校教師
在東華三院教育服務第141年之際,遇上了世紀疫症,使教育面對不少新挑戰。有見及此,東華三院舉辦聯校教師發展日,讓全院中、小、幼、特殊學校濟濟一堂,探討「教育新常態—未來的挑戰」。
校長和各位老師都獲益良多,讓老師在教育王余小孩的路上,走得更穩妥。而我們的老師更敢於迎風破浪,去年度,中文科老師參加了東華三院教學獎勵計劃,獲得值得推廣嘉許狀。

老師透過鑽研不同的教學策略,幫助孩子提升高階思維能力,期望王余小孩在學習上獲得最大的益處。在這裏,恭喜老師,也感謝每一位老師默默地付出。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