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冷笑話 一年級

2022-06-15 (星期三)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校園生活¦正向教育¦21-22活動
本年度本校積極推展「正向教育」。邁向正向人生有五大範疇(PERMA):培養正向情緒(Positive emotion)、學習全情投入(Engagement) 、建立正向的人際關係(Relation)、訂定生活目標,尋找生命意義(Meaning),最後建立正向成就(Accomplishment)。
https://youtu.be/lgX53Mmefsg

而「衣櫃冷笑話」便是一個讓同學自由參與的表演平台,本校期望透過活動提升學生的投入及成就感,增強同學間互相欣賞的文化。首先播放一年級冷笑話,同學們真的很可愛。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