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的規劃與科技發展暨深圳翻身實驗學校交流考察團

瀏覽次數:323

 
東莞的規劃與科技發展暨深圳翻身實驗學校交流考察團我們出發啦!!!
期待已久的同學們從學校集隊的那一刻早已是喜出望外啦!!yeah yeah yeah!!過關後我們驅車前往「東深供水工程」,開啟了我們科技之旅的第一站。同飲一江水,「生命之源」源遠流長。接著我們來到著名甜點企業「徐福記」,哇,好香呀,這就是零食的天地呀,同學們有口福啦。走進馬仔標準化生產間,機器人協助的流水生產線,精細化的管理讓同學們連連叫好。當然,新鮮出爐香甜可口的馬仔試食是每個人都不能錯過的啦!之後,我們來到「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華為終端、華貝電子等龍頭企業聚集於此,一系列新能源、新材料前沿高科技也在這兒,讓我們一探究竟!
第一天已是行程滿滿,收穫多多,同學們的集體生活也是歡樂多多。好味的餐食,竟然吃了五碗飯,會不會太多啦,很多菜也是一掃而空,吃的比家裡還多⋯⋯好啦好啦,快快follow我們,期待我們的next day啦⋯⋯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