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文化日」

2018-12-17 (星期一)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中文
引頸舉踵,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又來了!本年度「中國文化日」定於2019年2月1日舉行,主題是「中國傳統節慶」。

 

我國傳統節日多種多樣,國人的人情味、對關老愛幼之著重深深體現於形形式式之節慶風俗當中。該天活動旨在透過對我國不同節慶之認識,讓學生進一步體驗祖國文化之博大精深。屆時更有攤位遊戲、民間小吃、手工藝、寫揮春與財神合照等活動。此外,為了促進親子關係,當天會舉行極受全校師生與家長歡迎,眾人皆對之望眼欲穿之「親子廚藝比賽」。

當天學生依照正常時間表上學和放學,但毋須帶書包及課本及可穿着中國服飾(特別是與中國傳統節慶有關之服飾)或整齊運動校服回校。為了支持環保,若學生當天欲品嚐祖國之民間小食,需擕帶環保食物盒及餐具。現讓大家先重溫一下往年「中國文化日」的美好回憶———【請按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