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北市大豐國民小學訪校

2019-07-05 (星期五)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全方位學習¦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校園生活¦18-19活動¦18-19活動
2019年6月24日,當日上午,臺灣新北市大豐國民小學訪校,有24位臺灣生、李春芳校長、4位臺灣老師及5位臺灣生家長,到來進行交流活動。

大豐國民小學團隊亦參觀本校校舍,了解本校的教學設施,並與5D、5E筆友見面。臺灣筆友和本校學生更一起上英文課、機械人編程課及閃避球課,從中了解兩地教學之異同,促進教師專業發展。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席間老師們再專業交流及分享,為是次交流活動劃上完美的句號,期望兩校日後有更緊密之合作及更多互訪交流之機會。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