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水果回校進食」班際比賽(2019)

2019-07-26 (星期五)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學校活動
為加強學生重視吃水果之意識,在5月的「水果雙週」中,學校於14及16日(星期二、四)(星期二、四飯商不會提供水果)舉行了「帶水果回校進食」班際比賽。冠軍、亞軍及季軍之班別除可獲獎狀外,有關同學更各得「王余家潔獎勵積分」5、3及2分。

比賽結果如下:

 

低年級組 (一至三年級)

冠軍------3E (平均數---1.63, 總數44人次 )

亞軍------3D (平均數---1.61, 總數45人次)

季軍------1A、2E (平均數---1.58, 總數41人次)

 

高年級組 (四至六年級)

冠軍------5B (平均數---2, 總數44人次)

亞軍------5D (平均數---1.59, 總數43人次)

季軍------4E (平均數---1.29, 總數36人次)

 

 

 

 

以下是在7月11日頒獎會中,得獎班別代表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狀的歡愉情況: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