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文化日」

2020-01-22 (星期三)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中文
       一月二十二日為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傳統戲曲——粵劇」,讓學生加深了對粵劇的了解,對這門傳統藝術有更深的認識。

       當天老師們安排了一連串既豐富,又精彩的節目,讓本校學生及幼稚園的小朋友體驗中國的文化,當中包括有攤位遊戲、粵劇講座、手工、中國民間小食、橫展板拍照區及班上以簡報介紹傳統戲曲與問答比賽等。此外,為了促進親子關係,亦繼續舉行了極受全校家長及師生歡迎的「親子廚藝比賽」。

       最高興的是學生與家長都十分投入有關活動,校園到處洋溢着濃厚的中國文化氣氛。請大家一起欣賞以下的照片,感受一下當日的歡樂時光吧!

大堂篇 課室篇
操場篇 禮堂篇
放學篇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