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升中派位結果公佈

2020-07-07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入學與升學
7月7日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因為六年級家長及同學們期待的已久的升中派位結果終於公佈了。本年度的升中派位結果令人十分滿意,大部分六年級同學及家長也充滿喜悅,因為大部分同學都能入讀心儀的中學。本年度同學的派位結果十分理想,獲派第一意願的佔80.5%,較全港77%為高。獲派第一至第三意願的同學佔92.7%,較全港90%為高。而屬於第一組別的同學亦比去年多。

本屆畢業同學獲派的區外中學如下:聖保羅書院、港島民生書院、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賽馬會體藝中學、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香港真光中學、真光女書院、華英中學、德愛中學、沙田官立中學、啓思中學、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五旬節中學、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吉利徑)、李求恩紀念中學、青年會書院;

而獲派本區的中學主要有:迦密主恩中學、將軍澳官立中學、景嶺書院、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博愛醫院八十週年鄧英喜中學、新界西貢坑口區鄭植之中學、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威靈頓教育機構張沛松紀念中學、寶覺中學、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天主教鳴遠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

此外,升讀直資學校包括: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優才(楊殷有娣)書院、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吉利徑)、匯知中學、將軍澳香島中學。恭喜本屆畢業的同學,謹祝各位同學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