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校長生涯一小時」

2021-07-16 (星期五)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
你可曾想過跟校長一起工作嗎?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圓你一個夢!這天,小陳校長和小吳校長和我們的劉秀萍校長一起工作,體驗「校長生涯一小時」,真是令人深深羡慕呀!這兩位同學是在「聖誕ZOOM-ZOOM聯歡會」幸運大抽獎中被抽到的兩位幸運兒,他們的獎品就是體驗一個小時的校長生活。

他們跟劉校長一起在校長室處理日常事務,又走進會議室體驗開會場景,再踏入教員室問候辛苦工作的老師們,最後走入操場巡視校園活動—Stem Day的開展情況。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不僅實現了兩位小校長的小心願,也令到他們體會到校長工作的辛苦。明年的聖誕聯歡會,你會是下一個幸運兒嗎?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