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王余不叮(一)

2021-12-16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正向教育¦21-22活動¦王余不叮
本年度本校積極推展「正向教育」。邁向正向人生有五大範疇(PERMA):培養正向情緒(Positive emotion)、學習全情投入(Engagement) 、建立正向的人際關係(Relation)、訂定生活目標,尋找生命意義(Meaning),最後建立正向成就(Accomplishment)。而「王余不叮」是一個讓同學自由參與的表演平台,本校期望同學可以在這裏表演自己有信心的項目,一展所長,建立正向成就。
目的:提供一個讓學生展示才能的平台,增強互相欣賞的
文化,提升學生的成就感
形式:個人或親子形式表演
(內容不限,如樂器表演、武術、舞蹈、魔術、講故事、扭氣球等)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9日
表演時間:限時兩分鐘
由於疫情關係,本年度的「王余不叮」繼續在 eClass 平台進行。同學可以請家長幫忙錄影表演,然後把表演片段上載到:PowerLesson /你的班別/課外活動/21-22王余不叮(一)課件內。影片名稱設為表演項目的名稱,例如「芭蕾舞四小天鵝」、「魔術骰子表演」。老師整理好同學的表演片段後,便會上載到學校網頁讓同學欣賞。
期待同學的精彩表演呢!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