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神奇小子」-- 蘇樺偉先生

2022-08-15 (星期一)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21-22活動
一位勇奪六面殘奧金牌,目前仍然是男子T36級200米徑賽跑殘疾人士世界紀錄保持者的香港「神奇小子」 -- 蘇樺偉,於8月4 日蒞臨本校,與我們的五、六年級同學分享他的奮鬥及成功經歷。

孩子們不但有機會跟這位香港人的「傳奇」近距離對談,還可以與他留影,共同渡過一個短暫而極具意義的美好時光。相信這次孩子們的「神奇」經歷,能讓他們學會尊重他人,尊重生命,更能體會「輸在起跑線不要緊,最重要知道終點在哪裏!」的精神,即便生活上遇到任何的挫折和困難,都能一一克服,奮發向前,為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昂首邁步!

多謝您,我們香港的「神奇小子」-- 蘇樺偉先生!!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