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齊家教」計劃

2022-12-01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家長與學校¦家教會¦正向教育¦正向活動
今年本校獲邀參加由香港精神科醫學院牽頭的「家校齊家教」 計劃,該計劃是通過跨專業合作,由精神科醫護人員制定計劃,並由社福界機構提供服務.
旨在為學校人員提供專業培訓,及為家長提供工作坊、互助小組和一對一指導等,協助他們增進管教及親子溝通技巧,了解子女的行為及情緒,從而舒緩家長的壓力 。家長工作坊的題材廣泛,包括「健康使用互聯網」,「如何提升孩子做功課溫習、自理能力及生活規律」、「兒童管與教」等課題。各位家長,如有興趣參與活動,敬請密切留意通知。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