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港幼兒歌唱比賽初賽

2022-12-07 (星期三)
活動類別:其他
2023全港幼兒歌唱比賽初賽已經順利舉行,九龍東及西貢區共有38所幼稚園參加是次比賽,真的非常踴躍!比賽當天,我們邀請了三位專業的評判為各隊伍進行評分,真是一點都不容易呢!每一所參賽的幼稚園都各有特色,悅耳的童聲環繞賽場四周,小朋友在樂曲的伴奏下,邊唱邊跳,非常可愛!

每一個參賽的小朋友都很落力演出,相信老師背後付出了很多心血,才能在疫情下讓孩子能夠繼續享受比賽的樂趣!最終,評判選出了1名金獎、2名銀獎及3名銅獎,其餘學校均獲得優異獎(排名根據比賽時的出場次序排列),在此恭賀每一所學校。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當天比賽的精華片段吧!
(得獎名單如下)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