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元宇宙中環古跡探秘籌備會」

2023-03-13 (星期一)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全方位學習¦22-23活動
要説當今甚麼最熱?元宇宙可是不在話下。我們也緊跟時勢,走向前沿。

為了增加學生對元宇宙的認識,並配合STEAM課程,五年級的學生通過網上平台,學習元宇宙、VR/AR虛擬實景的原理、應用及發展。然後在網上平台製作VR動畫,學習怎樣加入背景、如何設計虛擬人物以及人物動畫編程、遊戲編程等,並配合3D繪畫技術,將自己製作的作品融入VR/AR虛擬實景,製作屬於自己的虛擬宇宙。

讓學生創作VR/AR場景並利用圖形化編程寫遊戲及動畫故事,打破了傳統的教學方式,帶給學生廣角全面的視覺感受。而我們的學生利用中環古跡作為場景,自行加入角色人物,最後製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籌備好後跟同學們互相分享,共享宇宙。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