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環保與歷史文化-實時線上視像交流之旅」姊妹學校遠程交流 (ZOOM)

2023-04-28 (星期五)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全方位學習¦22-23活動
我們的姊妹學校翻身實驗學校與本校又再次聯動啦!是次以「韓國首爾環保與歷史文化」為主題,展開實時線上視像交流之旅。看!學校搖身一變成為機場大堂,學生及老師們成為機場工作人員,許久沒有出境遊學的同學們都非常雀躍,對「王余家潔國際機場」分外好奇。

學生到「航空公司櫃位」出示模擬機票,向「關員」出示模擬護照及蓋印章,最後前往「登機閘口」準備「登機」。此外,同學們實時互動,韓國籍導遊帶領學生走訪了青瓦台、景福宮、首爾電視台、北村韓屋村、延南洞、麻浦水產市場、世界杯公園及DIY工作坊等。 

網上直播遊學讓學生收穫歡樂、收穫學識,更把他們的視野擴闊到千里之外。不僅增進了姊妹學校間的友誼,亦能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加強師生對各地教育的了解。

外部連結網頁: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