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dventure in Neverland

2023-12-10 (星期日)
活動類別:入學與升學
Come and Enjoy the Magic Show!

      

K1-K3的小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Peter Pan和Wendy正被可惡的海盜追趕,連魔術師也與他們為伍!

現在,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找出密碼,解救Peter Pan和Wendy!

你們可以打扮成Peter Pan(小飛俠故事中的任何角色),或者扮演任何卡通人物,甚至穿著便服都可以!

小朋友們,如果你們想參加Peter Pan的救援之旅,就快點擊下方連結或掃瞄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吧!這將是一場充滿冒險和魔幻的旅程,準備好了嗎?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解救Peter Pan和Wendy吧!

報名表格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