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

2024-03-06 (星期三)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環保教育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2024」熄燈行動又來啦!今年我們繼續以「連繫地球一小時」為主題,鼓勵大家從日常生活著手,改變飲食、運動、戶外活動及娛樂等方面的小習慣,感受與大自然的聯繫,共同實踐綠色生活態度,為地球締造正向轉變。本年的熄燈行動將於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舉行。

同日主辦機構還將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辦「地球一小時嘉年華」及熄燈儀式,屆時將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工作坊、戶外健康活動、綠色市集和教育工作坊,絕對不容錯過!

請留意部份活動需要在網上報名,同時主辦機構也會於當天晚上8時開始在線上直播熄燈儀式,歡迎大家一同在8時30分見證熄燈時刻。

市民們可以追蹤主辦機構的Instagram及Facebook,以獲取最新消息,詳細活動詳情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s://earthhour.wwf.org.hk/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