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教育版於2010年4月7日刊登採訪本校

2010-03-26 (星期五)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資訊科技¦獲邀分享
「資訊科技學與教發展」特稿 資訊時代衝激著教育體系,傳統的被動學習模式漸漸改變。各種資訊的媒體亦在不同的渠道滲入學生的生活中,知識來源不再局限於老師及課室裡,因此我們的教學及課程都應該隨著這形勢而改變。

由2000年開始,本校一直積極推動資訊科技學與教的發展,本學年更設立「遠程教室」及富創意地使用facebook及「遠程教室」於六年級科技探究學習中。因此《明報》教育版記者於2010年3月26日到校採訪有關本校資訊科技學與教發展的經驗。

檔案下載:

20100407mingpao120100407mingpao1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