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影響下學校安排

1. 遇有熱帶氣旋或持續大雨,請家長密切留意電台或電視台有關天氣情況及教育局的公佈。
2. 在上課前發出以下天氣情況或信號時,本校將作以下的安排:

天 氣 情 況
本 校 之 安 排
持續
大雨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照常上課,除非教育局另有公佈。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 全日停課
熱帶
氣旋
懸掛一號或三號風球 照常上課,除非教育局另有公佈
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 全日停課
備註 1.教育局在上午6:15前已宣佈停課之消息,校方將不會安排教職員照顧已抵校之學生。
 
2.教育局在上午6:15後始宣佈停課之消息,而有學生已離家上學,學校仍全日停課,惟校方將安排教職員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並讓該等學生留校直至家長到校接回。

3. 在上課中發出以下天氣情況或信號及教育

天 氣 情 況
本 校 之 安 排
持續
大雨
由黃色暴雨轉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 照常上課,除非教育局另有公佈,否則家長毋須急於到校接送子女。
熱帶
氣旋
由三號風球轉八號或以上風球 依教育局宣佈,作出停課安排。
* 當教育局宣佈停課時,校方在安全情況下將安排學生放學。
* 家長接回子女的安排如下:
平日家長接送者:請家長自行因應當時天氣,在安全情況下到校接回子女。
平日自行回家者:學生須留校待接,請家長儘快到校接回子女。
乘 保 母 車 者 :學生須留校待接,請家長儘快到校接回子女。

局宣佈停課,本校將作以下的安排:
4. 無論如何,當天氣轉壞時,家長須按個別情況自行決定應否讓子女上學。如因天氣轉壞以致學生無法返校或遲到,學生不會受到處分。
5. 由於學生年紀尚小,如教育局因天氣轉壞而宣佈停課,學生只有在家長的照顧下離校最為安全。
6. 若家長確實不能迅速抽身來校,亦請放心,學校的教職員一定會照顧所有學生,直至家長到校或受委託的親友到校接回子女。
7. 以上安排適用於本校課外活動。
8. 全方位學習活動、暑期活動在惡劣天氣下的安排,請參閱有關之活動通告。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