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成立小童軍的目的:

  1. 本校成立小童軍支部旨在提供小童軍身心發展的活動,使小童軍在家庭及學校外,透過生活學習體驗,快樂健康地成長。
  2. 在領袖的帶領下,透過有趣味性及啟發性的活動,如以遊戲,唱歌,故事及創作性活動,協助兒童的成長。

 
簡介本校的小童軍:
本校之小童軍支部為東九龍地域將軍澳區一零九三旅。
負責帶領旅團的領袖李妙姍老師。集會內容主要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和遊戲進行各項具進度性的訓練,讓小童軍寓學習於遊戲中。
 
集會內容
小童軍團大多數於每星期集會一次,為了達到本會的目的,發揚童軍精神,小童軍於每次團集會時領袖會為小童軍設計一些不同的活動。
因為小童軍的專注力不足,而為了促進小童軍的體格,心智,精神和社交各方面的發展,活動應動靜俱備。有很多活動看似純為娛樂,但實際上可在不知覺地去鍛鍊他們的手眼配合和群體合作。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