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簡介

體育課

(一) 體育老師
本校共有七位體育老師,科組長為張蔚迅老師,其他體育老師分別是甄偉年主任、麥志偉主任、凌佩珊主任、李嘉欣老師、黃慧芝老師及李籍老師 。

(二)授課節數
每週上課兩節,每節35分鐘。

(三)體育科教學目的
體育科教學目的有以下六點:

  1. 增進兒童之健康,使身體獲得全面的發展及良好的體適能
  2. 培養兒童高尚之品德,公正的態度、良好及進取的體育精神。
  3. 使兒童明白互助合作在團體生活的重要;同時培養兒童對團體 的責任感及歸屬感。
  4. 培養兒童優美的體態,加強他們對優美事物的欣賞。
  5. 加強他們的觀察、分析、判斷、適應和創作的能力。
  6. 培養兒童對體育活動有良好的興趣和態度,使其積極地在日常生活中參與運動和體魄的鍛鍊,養成日後參加正當休閒活動的習慣。

(四)上課場地介紹
為配合不同年級的課程及運動技巧的教授,本校設有不同的體育上課場地,例如禮堂、籃球場、雨天操場、田徑跑道、健身室等,讓學生能夠在合適的環境下有效學習。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