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圖書課

本校一至六年級的英文課程中,除每天的正規英文課外,每週均安排一節英文圖書課,旨在透過分享適合學生程度的讀物及進行各類型的英文閱讀活動,展示學生有效的閱讀技巧,培養學生英文閱讀的習慣及提高英文閱讀的興趣,從而啟發及提昇學生的英語能力。

英文圖書課安排

英文圖書課利用配合學生能力的故事書(Levelled Readers),進行小組導讀(Guided Reading)。以提升學生的閱讀興趣及成效。每名學生於一年內完成閱讀35本或以上英文書

內容:

一. 英文必讀書計劃(四至六年級)

  • 學生在此計劃中,均須完成閱讀指定書目的英文圖書。透過此計劃,每名學生於一年內完成閱讀10-12本指定的英文圖書。
  • 選書:校方特意選取主題有趣、文字簡易、插圖精美、色彩繽紛的英文圖書,以提高學生的閱讀興趣。
  • 課堂設計:
  1. 學習重點並不在於背誦繁瑣的英文詞彙或複雜的文法結構;
  2. 引導學生利用不同的閱讀技巧,使學生能更有效地閱讀;如透過書內的圖畫及學生的個人經驗,想像及理解故事內容;
  3. 教師與學生進行小組導讀,使學生在閱讀時得到支援,並協助學生能有信心地獨立閱讀。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