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軍天地

本校成立幼童軍的目的:

  1. 本校成立幼童軍的目的在學生身心精神之陶冶與啟發,使他們成為良好公民,有助於社會。
  2. 在領袖的帶領下,以誓詞與規律為本,給與歡愉而富吸引力之有進度性訓練,使學生得到均衡的發展。

 
簡介本校的幼童軍:
本校之幼童軍為東九龍地域將軍澳區一零九三旅。
負責帶領旅團的領袖共有三位,分別是甄偉年主任、張雅萍老師和潘淑娟老師。集會內容主要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和遊戲進行各項具進度性的訓練,讓幼童軍寓學習於遊戲中。
 
活動形式:
透過歡愉的活動,體驗互相合作的精神:

  • 一個幼童軍團由6個小隊組成,每一隊由6至7人組成。
  • 每逢星期五興趣小組舉行團集會一次,,與其他同學一同進行有益身心的小組活動。
  • 團集會活動多元化:學習童軍及生活技能,進行小組學習,從事團體遊戲和群體活動。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