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22/3/2024 Easter Activity Day
Easter is here! Look around the school and you can see the adorable bunnies, eggs, carrots and a lot of Easter decorations. We have prepared an exciting guessing game for you. There is a big jar of eggs in the covered playground. How many eggs are there in the jar? Make the correct guess and get an egg from the jar! WYJJ Easter Day will be on 22 March. Please wear spring colours such as pastel pink, pastel green and pastel blue on that day to win a prize. Enjoy playing games at recess and taking photos in the lobby with your classmates and English teachers. Don’t forget to get an Easter souvenir from teachers and our principal, Ms. Lau at the school gate after school. Have FUN on that day!
2024-03-18
Drama Festival
Our English Drama Team recently put on a fantastic show for the Hong Kong School Drama Festival. 🎉 Students had a great time performing and received many positive reviews. 👏🏻 Take a look at some of the photos from the performance! 🥳📸
2024-03-17
專題研習日(小五及小六)
五年級專題研習日 五年級的同學帶着好奇心前往香港科學館參觀,科學館已成為大眾探求科學知識的理想地方。同學們在此得到又有趣又奇妙的全新體驗,並且從500多件涵蓋力學、聲學、光學、電磁學等展品中,學習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科學知識。 六年級專題研習日 六年級的同學前往參觀擁有一個蛋形外殼建築的香港太空館,透過館內兩層的常設展覽廳------「宇宙展覽廳」和「太空探索展覽廳」,同學們既增加了很多太空新知識,也令他們對天文科學都有很大的收穫。
2024-03-16
專題研習日(小三及小四)
三年級專題研習日 三年級的同學興高采烈地到「都會中的一片綠洲」------香港公園參觀。此園有飼養了一百五十多種雀鳥的觀鳥園,園內更設有兩百米長木橋,高及樹冠,蜿蜒全園,遊人可漫步欣賞。是次參觀不但鼓勵學生更愛護動植物,而且令學生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 四年級專題研習日 四年級的同學出發到以軍事為主題的香港海防博物館參觀,博物館內的「香港海防故事」常設展覽展示本地自唐代至回歸的海防和軍事變遷,訴說獨特的香港海防故事。此外,博物館還設有一條以軍事為主題的史蹟徑,讓學生們感受鯉魚門海峽的軍事氛圍與自然景致。
2024-03-15
專題研習日(小一及小二)
一年級專題研習日 一年級的同學歡天喜地 地到香港動植物公園參觀,同學們通過這次實地觀察,加深認識動物特徵及習性,從而明白保護動物的重要;此外,參觀瀕危動物的籠舍,包括猩猩、合趾猿、丹頂鶴及盾臂龜等,使他們有機會親身體會動物世界。 二年級專題研習日 二年級的同學帶着興奮的心情暢遊大埔嘉道理農埸,農場有山谷清溪,還有不少菜園和梯田農圃,集觀光、自然教育於一體;藉着此次參觀引發同學們對動植物的興趣,豐富他們的戶外學習經驗,並享受遊覽植物園的樂趣。
2024-03-14
2024校本運動會
幸得天公造美,本校的運動會在將軍澳運動場順利舉行。
2024-03-04
生日之星活動- 2月
2月生日的同學, 生日快樂 龍年生日的你,一同慶祝吧! 同學們,你知道嗎?孔子是2月之星。 孔子是古代中國哲學家、教育家。他創立儒家學派,強調倫理道德和人文教育,提出「仁」、「禮」等觀念。他的思想深遠影響中國和東亞文化,被尊稱為「至聖先師」。 你想成為出色的教育家嗎?
2024-02-29
2024「中國文化日」
二月六日為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四大名著」。
2024-02-27
CYC 「環保為公益—慈善清潔活動」
「環保為公益—慈善清潔活動」正式啟動啦!本校的14位環保小將們參加了「慈善清潔校園」活動,他們一起動起手來,讓校園焕然一新!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學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也讓我們體會到團結合作的力量。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珍愛的地球!
全港小學校際田徑比賽
惜水學堂小學教育計劃
2月21日合唱節比賽
國家安全 X STEAM 無線電力傳送和照明設計比賽亞軍
科學園「香港少年工程挑戰賽2023」-VEXIQ世界賽資格賽
普通話朗誦比賽
「綠色空間,由我創造」2022-2023年度學生比賽
第六屆耀星盃2023VEX IQ機械人大賽
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泓志盃全港STEM創客比賽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